A Study in Zero

【50粉★答謝】成御+响王ABO背景段子一發!



  剛好是第50粉的 @羊球球 太太,向我推薦ABO設定大感謝!實在太可怕了,一想到進入熱潮期卻正好沒有抑制劑的Omega喜子,這樣這樣那樣那樣,腦洞簡直一發不可收拾,救命啊——(痛哭)(被打)

  那麼,下一個幸運數字是*消音*,踩到的人可以點文喔!(ง ·̀_·́)ง



“Über die Liebe lächelt man nur so lange, bis sie einen selbst erwischt.”

人們總是嘲笑愛情,直到他們碰上命中註定的人。


               Eleonora Duse

                1858-1924



20XX年 6月1日

10:00am 成步堂法律事務所


  「很抱歉,我不能錄用你。」


  「可是,我有執照!」被拒絕的褐髮青年情緒激動萬分,頭上兩根醒目挺翹的頭髮晃動著,「成步堂先生,我不是還以最高分數通過了事務所的筆試了嗎?」


  「是的,我知道,你真的非常、非常優秀。」藍衣律師嚴肅地把手上的履歷放下,「畢竟會考上律師或檢事的幾乎全是Alpha⋯⋯」


  「但是,我在徵求的是外務律師助理,不是行政。」


  「我們得親自拜訪委託人、需要到犯罪現場——那不是什麼好玩的地方,我們可能會碰上肢體衝突或信息素的鬥爭,想想你要是遇到危險⋯⋯」


  藍衣律師按了桌上的內線:「美貫,妳聯絡好候補希月心音小姐了嗎?這次別忘了問對方屬性。」


  「請、請等一下!成步堂先生!」青年大喊道,他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,居然阻止了藍衣律師接電話。


  「從前聽了您在母校所演講的Alpha、Beta、Omega平權展望後——我深受感動,也很認同您所說的要改變根基,必須從法律的整修開始,所以才努力唸書,想進入司法界!」


  「說出那些話的您,現在卻要因為我是Omega,而不是專業上的缺失拒絕我嗎?」


  藍衣律師沉吟著,沒想到居然有人一直記得他在多年前的誑語,看著青年眼裡真誠又熱血的光,他最終嘆了口氣,露出微笑:「⋯⋯好,你從明天開始來上班吧。」


  「不過,我要先警告你,這條路會很辛苦的——就算是在職場上有眾多建樹的Omega,目前也一直被用歧視的目光看待,你沒問題嗎?連在法庭上,Omega的證詞都會被看輕。」


  「是的!王泥喜法介,沒問題!」





20XX年 6月1日

同時刻 檢察局辦公大樓,交誼廳


  「哼,居然讓區區一個Omega成為檢察局局長。」年輕的檢察官敲打著手上的指揮棒,看著正在播放的訪問畫面,「不可理喻,現在的社會風氣真是越來越墮落了——爸爸是這麼說的。」


  「流什麼的,注意你的口氣,可不要成為史上第一位被御劍旦那起訴的檢察官。」


  夕神迅睜眼的瞬間彷彿從中射出一道劍光,停在肩頭上的老鷹也亮出利爪,朝一柳弓彥的方向長嘯:「就怕你到時候輸得傾家蕩產,脫褲子都賠不起御劍旦那,放尊重點。」


  「我、我才不怕你呢!」一柳弓彥一跳,明明人在發抖,還是顫著聲回嘴,「Omega才要認清自己的立場,他們應該待在家裡,工作就是躺在標記他的Alpha床上,乖乖張開腿,等著懷孕——爸爸是這麼說的。」


  電視裡的live似乎出現了什麼騷動,聲音突然大了起來。


  一名明顯是Alpha的記者站起來,挑釁地向台上的御劍怜侍發問:『御劍局長,您在法庭上的時候,就不會擔心有Alpha看到您太過激動⋯⋯嘿嘿,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嗎?』


  御劍拿著上任演講稿的手頓了一下,但他很快地一揚下巴,嘴角帶笑,表情高傲卻又不顯得猖狂。


  『我同意,先生,很少有Alpha看到我會不激動⋯⋯因為每一位見到我的Alpha律師,都會在那一瞬間知道自己今日,必敗無疑。』


  如此耀眼、如此美麗、如此強大。


  這就是御劍怜侍,一個爬到高位的特例Omega。


  戈德淡淡地啜了一口咖啡,打斷了各執一詞,幾乎快打起來的夕神迅和一柳弓彥:「好了好了,年輕人們,你們這樣吵是吵不出結論來的,問問第三方意見吧——你覺得如何?牙琉檢事?」


  「⋯⋯ja?」


  被點名的牙琉響也放下保養中的吉他,露出一個假惺惺的笑容:「Herr Godot,請不要問這種問題,我一向只談感情,不談屬性。」


  「喔,不錯嘛,果然是傳說中只和Beta交往的浪漫主義小哥啊。」戈德將手中的咖啡一飲而盡。


  「無聊的心態,你會給在歷史上有優秀Alpha血統的牙琉家蒙羞,爸爸是這麼說的。」一柳再度抽出指揮棒,俐落地向牙琉響也一指,「話說御劍局長他,到底有沒有被標——哎喲!!!」


  「你這只知道關注白痴事,只會叫爸爸的白癡小鬼⋯⋯」


  本來一直沈默著的狩魔冥突然變臉,號稱檢察局裡最兇悍的女性Alpha可不是浪得虛名,手上的鞭子揮出讓人嚇破膽的破空聲:「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吵死人了!一群白痴!」


  牙琉響也看著被狩魔冥抽打得滿地跑的一柳弓彥,自嘲地乾咳了幾聲,這個話題讓他想起以前的事。


  那並不是什麼好回憶,從學生時期他就很受不了,那些前仆後繼對他散發信息素,使出渾身解數往他身上攀、想進入豪門的Omega,別說吸引人了,簡直令人作嘔。


  這個社會也一樣,難道不是兩個人打從心底相互珍惜才叫談戀愛嗎?這樣的感情真的比不上繁殖珍貴嗎?好吧,就叫他無藥可救的浪漫主義者吧,誰叫他是個寫情歌的搖滾明星呢。


  他也討厭站在父母那一邊的大哥牙琉霧人,直到現在還是不顧他的意願,一天到晚試圖給他配種。


  不知道是不是拜那些負面經驗所賜,存在他體內的Alpha本能彷彿全消失了,對那些父母親推送過來的Omega,他從來沒感到心動過。


  「反正,我是不會對任何Omega有興趣的。」牙琉響也喃喃自語著,「絕不。



End?



記:

我愛弓彥小天使! 

唉,聚聚終究是年輕人,圖樣圖森破(被吉他爆腦)

其實一開始對於成御我覺得是AA比較合適,但是後來發現若檢事方完全沒有O的話,劇情發展(以我貧乏的功力)會變得很難推動,所以就……跪求局長大人不扣我工資(默)

评论(28)
热度(497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 Study in 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