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tudy in Zero

【100粉★答謝】成御ABO熱潮期段子!(上)

第100粉是當風起時桑!


設定和50粉答謝ABO是相同的,可看作同一系列!

那麼,下一個幸運數字是*消音*,踩到的人可以點文喔!(ง ·̀_·́)ง

-


  成步堂龍一在檢方亞內武文傳喚目擊證人前,就隱約覺得哪裡不太對勁,他似乎聞到一絲Omega散發的信息素香味,但他並沒有太放在心上。


  有一部分Omega就算在熱潮期服用了抑制劑,還是會有一些味道,而這種經藥物控制的氣味通常不足以引誘Alpha動情,偶爾觀看席會有一、兩個這樣的觀眾,所以他只當是法庭日常的一部份。


  可是當大門被打開,一股強烈的Omega信息素鋪天蓋地迎面而來、灌進法庭時,他終於發現自己有多天真。





  御劍怜侍剛在法院最高層樓結束了和地區負責人的會議,那名嗜甜的女士在他告辭前,還硬塞了六個一組灑滿巧克力脆片的草莓甜甜圈給他,可惜他個人還是對像大將軍饅頭那樣的日式點心比較有興趣。


  正當御劍思考著能不能把這盒禮物順手轉送給寶月茜刑警(畢竟那些江米條也甜得嚇人)的可行性,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,他瞥了一眼來電顯示,俐落地按了通話鍵。


  「喂?」


  「御劍!你人在法庭開會對吧!快把你的Omega抑制劑拿過來!求求你告訴我你有帶著?」


  「啥?」御劍皺起眉頭,「成步堂,你突然沒頭沒腦——」


  「證人,第五法庭的證人,那個高中生小姐。」對方急切地打斷他,「剛剛經歷成熟了,她是個Omega。」


  「!?」


  「我只來得及拉著她逃進候審室,把門反鎖。」成步堂聽起來喘得要命,可他居然還自嘲地笑了幾聲,「我可沒辦法一次對付十多個發瘋的法警,還有不知道多少旁聽觀眾。」


  「嗚嗚嗚……嗚嗚……」


  縮在房間角落的女孩無助地哭個不停,看起來被自己第一次熱潮造成的轟動嚇壞了,成步堂想安慰她幾句,妳會沒事的——


  但是他實在開不了口,光是繼續維持理智就快榨乾了所有專注力,他只能用定力逼自己站在原地,並且堵住身後那扇門。




  御劍怜侍罵了句粗話,摸索著紅色西裝的暗袋,從中掏出一个綠色的藥瓶,他不敢去想樓下到底陷入了怎麼樣的混亂之中,拚命說服自己一定要先保持冷靜。


  御劍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,反回頂樓辦公室告知負責人情況,接著借用內線電話迅速下達指令,首先是支援,他需要更多助力去鎮壓被挑起本能的刑警們,並且需要人手採購大量的Alpha抑制劑帶過來。


  御劍幾乎要遺忘熱潮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,他一向保持規律且嚴謹的服藥行事曆,很多熟識的人都知道,檢察局局長每個月會固定地消失,但第二天又安然無恙地坐在辦公桌前,平靜冷淡地對他們發號施令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
  「御劍!你還要多久?」電話那一頭,成步堂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模糊,似乎是用袖子捂住口鼻,減少受到的影響,「快點過來!我可不想因為忍不住非禮證人這種鳥事,又被協會拿走律師徽章——」


  「在路上了,馬上過去!」御劍跑了起來,「我會繞到建築後面,從窗戶把藥送進去。」


  御劍怜侍的電梯恐懼症在這麼多年後,基本上已經痊癒了,但經過走廊時,他卻遲疑著要不要踏入,這次的原因和他的噩夢完全無關——


  手機進電梯後會沒有訊號,這代表他必須把通話結束。


  他實在不想失去對成步堂狀況的掌控,哪怕只是一兩分鐘的時間。


  「呼……呼……御劍,你還在嗎?」成步堂痛苦的聲音傳來,呼吸十分急促。


  「我在!」他最終選擇三步併作兩步地衝下樓梯,一邊和成步堂保持聯繫,「你得保持清醒,聽清楚沒?快點想些能讓你冷靜下來的東西,例如冥的鞭子……大嬸兒的寫真集!」


  「不行,呼……御劍,呃——我覺得腦子,唔,一片空白——」


  「別放棄!該死的!想想狩魔豪、想想史張、想想我!!!」


  突然間,電話那一頭的喘息停了下來。


  「御劍,你啊,實在是……」


  御劍聽見成步堂苦笑了幾聲,他還摸不透為什麼那笑聲聽上去如此絕望,下一秒,手機便被掛斷了。





  御劍繞到候審室後方敲打窗戶,慶幸自己沒看到什麼可怕的景象,那名Omega小姐人還好好的,她幫他把窗戶的鎖打開,御劍翻了進去,親眼監督女子服下白色的藥片,接著連忙趕到跌坐在門前的藍衣律師身旁。


  成步堂龍一雙手抱胸,緊緊地攥著西裝外套,用力到指節扭曲,他滿身是汗,臉色從裡透紅到外,更糟糕的是律師連瞳孔都泛著紅光,顯然進入了Alpha過度動情卻沒有完成結合的反噬衰退期,Alpha專用的抑制劑沒辦法對他起效果了。


  「我馬上幫你找個Omega過來。」御劍怜侍發現自己的手指顫抖到幾乎沒辦法撥電話鍵。


  他該打給誰?綾里真宵小姐?會不會來不及呢?


  葉櫻院綾美小姐?她應該不可能拒絕的吧?


  就算都不行也沒關係,他絕對不會看著成步堂這個樣子,哪怕要找那些被警方掃蕩的違法交易——


  「不要。」成步堂艱難地睜開眼睛,像個溺水的人終於被救上岸,掙扎著喚氣,「我、我不想那樣……我已經有喜歡的人,很多年了。」


  「你明明老古板到要求Omega下屬對外宣稱自己是Beta,」御劍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他崩潰地提高音量道,「那就不要給我在這種地方標新立異!現在這種情況,去他的相愛結合論!再這樣下去,你會——」


  御劍怜侍煞在了半途。


  死?


  成步堂,會死嗎?


  御劍怜侍被嚇住了,雖然他不願意承認,但一想到再也見不到律師的念頭就讓他眼前發黑。


  「異議!保護王泥喜君的安全是身為他上司的義務!」成步堂喊回去,又想起了什麼,不悅地皺眉,「嘖,我走了以後,你倒是注意一點,幫我盯著牙琉響也,我老覺得那不正經的臭小子鬼鬼祟祟的……另外,美貫她——」


  「不要再說了!成步堂龍一!」御劍聽到宛如遺言般的話語,心噗通一聲地沉了下去。


  「你這王八蛋!告訴我那個人的名字!不管他是誰、他人在哪裡、他長得是圓是扁,要租輛私人噴射機也好,我絕對會把他找過來——」御劍嘶吼道。


  「…………」


  「成步堂?」御劍顧不上對方詭異的沈默,再度催促,他已經接近在懇求他了,「拜託,只要告訴我名字——」


  成步堂終於開口了,御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一瞬間甚至懷疑成步堂是想故意騙他、逼他離開,好讓自己不會看到他的死相。
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成步堂龍一虛弱地拉住他的手,他的聲音很輕,彷彿說那四個字就耗盡了全身上下的勇氣。


  「……怜侍,我喜歡你。」



TBC.


下篇請走>>>

评论(77)
热度(1852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 Study in 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